食品飲料品質控制檢驗儀器 系列 Quality Control Instruments for Beer & Beverage 
 
 

 

 

可線上消毒連續無菌取樣

Keofitt 公司專業的經驗與認知, 開放型的取樣方式易引發樣品的污染及其準確度的質疑, 同時造成健康危害及環境污染的問題。Keofitt 無菌取樣系統在密閉迴路之滅菌取樣方面,其性能和品質已達世界的標準。

Keofitt 無菌取樣器是高純淨、高效能的系統。 這套系統不論在釀造工業或碳酸飲料工業上被認同,在製藥和生化科技領域上, 其需求量亦是與日俱增, 我們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以符合這些工業的應用。
 

 
    電子文件閱讀程式

   

 

v  建成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 |      網 址: www.ssco.com.tw    |      服務電話:  (02) 29103818     |     傳 真:  (02) 29101316 v